无能无用

苍山负雪,明烛天南。

【oc】学生论年-1

#各位oc的合集原创校pa

#此篇亦为 @都给我滚去吸大毛赶紧的 点梗

# 人物涉及:

椰子:@都给我滚去吸大毛赶紧的

慕凝枫:  @枫霜不及白昼 

QY: @djfgjvc——Qy(肝又硬又疼) 

零下: @他的眼里有星辰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一】

椰子是个很容易激动的人,当然也很憨。

有的时候你能看见她一个激动飞跃起来,那高度媲美电风扇叶,导致同班同学常常在运动会前夕推选她去跳高。

【二】

零下是个金鱼脑的小憨憨,社交能力跟着其笑点一起低迷。

随时随地都有可能看到小憨憨零下落下东西,也能看到她笑的肚子痛。有的时候甚至会让别人怀疑,这个人能跑耐力跑是不是因为平常笑的时候一直在锻炼耐力。

【三】

与憨憨蜜蜂相对的是有毒蝴蝶慕凝枫,本人与有毒真心相关得紧。

第一是名字,昵称萌萌总让人怀疑其性别。第二是长相,同理名字。第三大概是因为他是四人当中唯一一个不愿意随便开huang腔的。

【四】

QY是四人里年龄最大的,但是靠谱程度极其的…不稳定。真的认真起来是个大哥哥的样子,一旦皮了甚至没有憨憨蜜蜂靠谱。

说起来QY似乎经常被质疑名字的真实性,可能是因为是英文字母的原因吧。

【五】

QY从来没有被憨憨蜜蜂问过名字一类的问题,不知道是憨憨蜜蜂忘记这回事了还是QY本人与小蜜蜂并没有很熟。

【六】

零下其实不喜欢耐力跑,国小的时候也不仅仅耐力跑一栏成绩差。

听说是后来为了追寻某个人的步伐才开始练的,但是三人至今也不知道那个人是谁,小蜜蜂本人也很不愿意提起。

【七】

椰子看起来很暴躁,实际上只不过是憋屈过多。

虽然有的时候暴躁过头凶凶的样子,但是另外三个人总是不怕这颗急了会咬人的椰子。

大概这就是友谊崇高吧。

【八】

慕凝枫似乎一直很嫌弃自己的外表,比如太像女孩子之类的。

不过粉红色的长发很讨喜,至少小蜜蜂很喜欢这有些灰暗的粉色长发。

【九】

憨憨蜜蜂是四个人里头最耐痛的一个,柔韧性也数一数二。

实际上,年龄都快接近倒一小的小蜜蜂,只不过是不爱说话罢了。如果非说,也许还会回话,告诉你,以前都不会有人过问这些的。

【十】

椰子真的很希望自己活在一个沙雕的环境里头。

零下却希望自己能活在安安静静的地方。

庆幸的是,

椰子会在适当的时候安静,而话少的小蜜蜂也会在某些时刻努力活跃着气氛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)